港全·深圳全科诊所
深圳领先香港直营医疗中心
建立背景:
香港资深医生创办并驻诊,与香港港安、综合肿瘤中心、等医院达成战略合作。在香港的机构分布于尖沙咀、旺角、铜锣湾、中环、屯门、元朗、天水围、粉领、荃湾。
诊疗模式:
践行“香港全科 · 家庭医生”模式。可为儿童、成人和长者提供常见病、多发病的诊疗、精密检查、慢病管理服务。
发展历程:
2010年,福田医疗中心成立。为数万名国内外人士提供值得信赖的服务。2017年,南山医疗中心成立,启动家庭医生服务。2019年,取得世界家庭医生组织WONCA认证。
宗旨使命:
愿患者的健康,因港全而不同。
香港专科门诊
家庭医学/全科
儿科、内科、皮肤科、妇科、普外科
精密检查 / 预防医学科
糖尿病、慢病四高、失眠症、疼痛理疗
香港资源
强大完备的香港医疗资源,包括香港知名医院、高级医疗专家、全球最新药品和设备、快速赴港医疗通道等。
尊贵专业
尊贵私密的诊疗服务,提供一站式预防医学与诊疗解决方案。
全球护送
姐妹公司华援救护公司提供全球专业医疗护送服务,荣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指定医疗服务商。
港全 · 香港医疗背景
先进的医疗水平可见于香港人超高的人均寿命
香港人均寿命居世界第一
香港人均寿命处于世界顶尖水平。2015年数据显示,香港男性平均寿命80.91岁,女性平均寿命86.58, 所有香港人平均寿命83.74,世界第一。
医生技术、设备和国际最新药物使用处于世界前列
香港诊疗水平赶超欧美,世界领先
国际最新的设备和药物进入实用阶段大多在香港。
香港婴儿夭折率仅千分之二,世界最低。
2010年,世界上第一宗心脏和肝脏同时移植手术成功在香港完成;
... 查看全部
国际最新的设备和药物进入实用阶段大多在香港。
香港婴儿夭折率仅千分之二,世界最低。
2010年,世界上第一宗心脏和肝脏同时移植手术成功在香港完成;
在治愈胃癌和肺癌的水平上,香港以五年生存率高出13个百分点击败欧美国家,世界第一;
在乳腺癌的治疗上与美国仅相差0.2%。
全科医学,是整个诊疗流程的前端和主要支撑
香港全科医学先进而完善
全科医学,是对人体系统性、持续性的综合医学,能精确诊疗人体80%以上的常见和多发病症。
在国际上,须经过全科医生的精准判断后,才能确定是否需要专科医生的协助,避免误诊发生。
... 查看全部
全科医学,是对人体系统性、持续性的综合医学,能精确诊疗人体80%以上的常见和多发病症。
在国际上,须经过全科医生的精准判断后,才能确定是否需要专科医生的协助,避免误诊发生。 全科医学是香港医疗体制中重要的一环,香港每个社区均有全科医生坐诊,
覆盖率极高,保障每个香港人的身心健康。
英联邦医疗体制,国际领先水平
香港医生审核严格,医术素养一流
香港医生有着极长的培训和教育实践。一个专科医生不仅要经过5+1+3+3+3年的培训和实习,还要接受每年持续的培训和教育。
大多资深医生会设立私人诊所,在某种程度上,私营医疗代表香港医疗的最高水平。
港全·香港医生团队
CONTACT
联系我们
预约就诊
请扫二维码
© Copyright 2014. ZEEN Brand Design INC. |建议使用IE 9.0以上版本或safri、Firefox、Chrome浏览本站,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。 粤ICP备17151321号